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Jeep小型SUV测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2013年09月27日 08:2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Jeep公司将在2014年发布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Jeep公司表示,该小型SUV车型将拥有十分强悍的越野性能。

Jeep小型SUV 谍照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这款小型SUV车型的测试谍照。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Jeep这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通过菲亚特500L车型外壳来伪装。Jeep公司对这一新车型有着很高的期望,其竞争对手主要包括日产Juke,福特翼博以及别克昂克雷。这款全新小型SUV的推出将有助于Jeep开拓SUV市场,提升整体业绩。为了使这款车型有足够的竞争力,Jeep公司的技术人员将一些Jeep牧马人车型上的相关技术移植到了这款车型上,这款车型将有可能标配四轮驱动系统。

据悉,Jeep这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将有可能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编辑点评: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型SUV凭借其性价比出众、性能卓越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爱。Jeep全新小型SUV车型除了拥有不错的配置水平外,其还将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