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明锐四门轿跑效果图 2015年发布

2013年09月29日 11:29: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从相关渠道获悉,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将为完善自己的车型序列,推出一款全新的四门轿跑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描绘出了该款四门轿跑车的效果图,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发布。

斯柯达明锐四门轿跑效果图

据悉,明锐四门轿跑车将基于MQB开发。从外观来看,新车将延续明锐简约、时尚的轿车风格,车顶线条采用更加流畅的设计,突出了新车轿跑的定位。前脸隔栅尺寸变窄加上细长的头灯以及拉通式的保险杠,都为突出新车运动感加分不少。车身腰线与尾箱流畅结合也是四门轿跑车的特性。

动力方面,明锐四门轿跑将搭载一台1.8TSI发动机。而后期还可能推出RS运动版本,并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或2.0TDI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20马力,后者的最大输出马力为18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或6速DSG变速型。加速方面,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少于轿车版的6.8秒。值得一提的是,车型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编辑点评:新明锐四门轿跑的定位偏重运动,流畅的外观与充沛的动力就足以吸引用户。而此次的新车在配置方面的升级,也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竞争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