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华晨大中华量产版谍照 或定名中华H7

2013年10月28日 10:40: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华晨大中华概念车量产版的车型谍照,据悉,大中华概念车曾在2011上海车展亮相过,未来新车或定名为中华H7,并有望于2014年正式亮相。

中华H7

外观方面,新车还处在重度伪装的局面,从中仅仅可以看到前脸部分造型,前脸设计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中华家族式前脸设计,其大灯造型将不会延续概念车浮夸的风格。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

中华H7

据之前报道,华晨大中华概念车量产版是基于宝马老款5系平台打造而来。动力系统方面,新车还将搭载一台宝马的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搜狐汽车)

大中华概念车

大中华概念车

编辑点评:这款车型采用了部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未来将主攻家用车市场,期待新车上市后会有更多的科技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