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新款丰田雅力士谍照 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3年11月07日 09:1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有人在网上曝出了2014款丰田雅力士的测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4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新款丰田雅力士谍照

外观方面,2014款丰田雅力士和现款丰田雅力士差不多,从身材上来看应该不会有很大的改进,主要的变化将会出现在前后保险杠以及前后灯上。

新款丰田雅力士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丰田尚未公布这款雅力士的动力信息,由于是小改款,101HP 的双VVT-i 4缸汽油发动机很有可能会出现在该车上。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有半自动MMT变速箱可供选择。丰田表示改款版雅力士手动挡车型的燃油消耗为每百公里5.61升。

之前有消息称,在2015款全新丰田雅力士推出之前,不会再对现有版本更新。但是现在根据现在的情况,有可能全新2015款丰田雅力士将会推迟上市。

编辑点评:欧洲对于小型车的钟爱让无数汽车制造商将欧洲市场重心放在小型车上。丰田这样的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也不例外。此次2014款丰田雅力士的测试让我们不禁为2015款全新雅力士能否顺利推出捏了一把汗,我们会继续关注有关该车的更多消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