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奥迪S1假想图 配全时四驱日内瓦发布

2014年01月02日 22:09: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关于奥迪S1无伪路试谍照的消息。日前,一张关于奥迪S1的车型假想图又被媒体曝光。据悉,新车将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

奥迪S1假想图

从假想图上来看,新车采用铝质银色外后视镜壳搭配双五辐合金轮圈以及运动化前保险杠,这使得新车相比普通版A1看上去更加凶猛。

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来说,新车在尾部后保险杠也作出调整,与前保险杠造型交相呼应。同时排气管尾喉采用双排双出设计动感十足。尾灯也采用了最新式设计,在视觉感上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奥迪S1将有可能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拥有219匹马力。另据了解,新车还将有望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最小的汽车,A1一直有着不错的人缘,S1作为奥迪S运动系列的最小的一款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感受呢?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