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欧宝Tigra敞篷跑车效果图曝光

2014年01月03日 08:0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新一代欧宝Tigra敞篷跑车的效果图在网上曝光,尽管汽车制造商并没有公开表示在未来会推出下一代Tigra跑车,但有消息透露,欧宝公司目前正在研发全新的Tigra车型。

该张效果图是由匈牙利著名汽车改装厂X-Tomi Design进行设计制作,图中的Tigra延续了前两代车型的理念,并融入了现有的欧宝家族特征,其中车身借鉴了新款欧宝可赛的造型特点,而前脸则采用了欧宝Adam的设计。此外,车顶采用硬顶顶篷,并依旧保持双座设计,为新车带来了轿跑车般的外观风格。

第二代欧宝Tigra基于欧宝可赛进行打造,并使用了电控液压伸缩式钢质顶篷,曾在2004年以前卫时尚的设计得到广泛关注,但是由于销量不佳,早在2009年就停止了生产。随着欧宝重启这一车系,Tigra车型有望重返车坛。

编辑点评:欧宝Tigra定位为双座运动型敞篷跑车,如果能够顺利回归,将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不过目前关于新一代Tigra的信息都未经证实,期待欧宝公司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