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欧宝-雅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欧宝雅特发布 配置外观均升级

2013年11月12日 14:49: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2014年将成欧宝雅特(Astra)改款年。其入门级车型动力将增加27马力,此外,该车还将提供全新的发动机和更豪华的配置供选择。

2014款欧宝雅特

在2015年推出新一代雅特之前,欧宝将推出一个改款,以跟高尔夫进行充分竞争。其入门级车型动力相比现在将增加27马力,达到115马力,而售价则为16950欧(约合人民币13.7万)。除了动力的增加,在配置方面也将优化:全系车型将提供真皮方向盘和CD 400广播(可由方向盘遥控)。

除了入门级动力增加外,欧宝还将为雅特提供新的动力选择:一款被欧宝称为“静音柴油机”的1.6 CDTi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柴油欧宝EcoFlex节能技术,达到欧6排放标准。在该发动机的驱动下,最高车速可达200km/h,百公里加速度为10.4秒,配合启停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3.9L。不过欧宝并未透露配备这款发动机的型号价格。

车载娱乐系统方面,欧宝雅特也得到强化:源自欧宝Insignia的集成智能手机功能的Intellilink系统以及一款7寸彩色显示屏,都将成为标配。在配备CD 600广播娱乐系统的Energy特别版本(售价19350欧元,约合人民币16万)中,通过蓝牙打电话和听广播就像插上USB接口一样方便。此外,欧宝还将提供一个升级包: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轻量化轮毂和灯光包,价格为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5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雅特
雅特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