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宝-雅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电驹串:2017年新能源汽车上牌量达72万辆

2018年02月02日 09:26:14
分享到:
来源:电驹

2017年新能源汽车上牌量达72万辆

电池中国网报道,2017年1-12月新能源汽车上牌总量为719512辆。其中乘用车上牌量为525880辆,占比73.09%;商用车上牌量为193632辆,占26.91%。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12月份的上牌量直线上升,约是11月的2.6倍!多数业内人士认为,这主要是受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传闻将要进一步调整退坡的影响,在年末出现的一股“抢装潮”,当然这与各级政府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也不无关系。

利用中国猴子做排放测试的首位大众高管曝光,已停职调查

据盖世汽车援引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星期二发表言论称,与颇具争议的用猴子做排放测试有牵连的首个高管是集团首席游说官Thomas Steg。德国政府官员了解这一事件后也立即谴责称这一行为令人感到厌恶。大众集团CEO穆勒(Matthias Mueller)在对此事进行回应时称,他已经得到Steg的请求,随着集团对案件调查的展开,Steg将离开目前的职位。

奥迪新能源规划,首款国产纯电SUV续航500km

1月31日,在一汽-大众“新时代元年 2018奥迪品牌主题年会”现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向网通社表示:“到2020年,我们将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并实现新能源全网络授权。这其中就包括了奥迪首款国产高档电动SUV——C-BEV,它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公里。”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PAL-V问世

据网易汽车援引外媒报道,近日全球首款飞行汽车生产车型--PAL-V Liberty将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这不仅是PAL-V的里程碑,也是整个飞行汽车事业向前发展的历史性突破。Pal-V集双座混合动力汽车和旋翼飞机于一体,该车辆可以在10分钟内完成驾驶模式和飞行模式的自由切换。车主必须同时持有驾驶执照和体育驾驶员证书。该车辆能够以180公里的时速在4000英尺的高空中飞行。

乐视超级汽车或将更改中文名称 不再用“乐视”二字

1月31日,据财新消息,FF副总裁吕征宇表示,乐视超级汽车或将更改中文名称,不再采用“乐视”二字,英文名称不变。这是为了与乐视控股和乐视网保持距离。他表示,汽车业务由贾跃亭个人投资,本就独立于乐视网和乐视控股之外,更名后将与乐视体系进一步切割。

莲花或在中国生产SUV

莲花汽车近日公布计划称将在2020年推出两款全新跑车,随后两年内也将推出一款SUV并或将在中国生产。

雷诺卡车将从2019年起出售电动卡车

据外媒报道,雷诺卡车公司(Renault Trucks)于昨日(2018年2月1日)宣布,公司将从2019年起发售一系列电动卡车。雷诺卡车能效战略事宜负责人François Savoye表示,公司将利用其在电动卡车领域积累的雄厚经验,于2010年推出Electric Maxity。

工信部印发2017年重大技术装备推广目录,锂离子电池生产装备入选

1月31日,工信部印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7年版)》,其中有8台(套)锂离子电池生产装备入选。

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年产销量近80万辆,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成长期

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达到79.4万辆、77.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3.8%、53.3%。新能源汽车累计保有量达到180万辆,占全球市场50%以上。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综合处处长苏葆莉介绍,2017年,中国汽车工业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世界第一,其中,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比上年提高了0.9个百分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到了成长期。

受新能源车补贴退坡等影响,江淮汽车预计2017年净利降58%

第一电动报道,1月31日,江淮汽车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显示,2017年江淮汽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减少67700万元左右,同比减少58%左右。2017年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包括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等因素。

西雅特旗下高性能汽车品牌CUPRA宣布独立

日前,西雅特官方宣布,西雅特旗下CUPRA高性能车型系列将独立成为全新的运动子品牌,同时CUPRA的全新品牌LOGO也一并亮相。据悉,官方将在2月22日举行正式的品牌发布会来庆祝新运动子品牌的诞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特
雅特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