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纳智捷全新三厢轿车首曝 售价或低10万

2014年01月22日 07:1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凤凰汽车注意到,日前有媒体报道了一组纳智捷全新三厢轿车的谍照,这是该车的首次曝光。

据了解,目前纳智捷已于去年7月首次发布了其紧凑级轿车5 Sedan,一度被多家机构评为“年度中级车”奖项。借助纳智捷大7SUV建立的良好口碑,10万出头的纳智捷5 Sedan出现,一下子获得市场的强烈关注,月销量近2000辆。

面对上一款轿车上市不超6个月的时间,新的三厢轿车即曝光,而很不符合改款或换代的市场规律。凤凰汽车认为,该款车型极有可能为东风裕隆旗下纳智捷品牌的第5款车型,即为全新车型,未来也会与纳智捷5 Sedan出现同台竞技的状况。关于该车型的重要信息,从谍照中可以推察端倪。

纳智捷全新三厢轿车

纳智捷全新三厢轿车

从谍照来看,全新轿车前脸采用了纳智捷家族式的格栅设计,发动机盖下面采用较粗的格栅设计,中部是纳智捷的LOGO,底部则是波浪形的进气格栅。该车的车灯造型非常犀利,呈飞翼状向后延伸,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出色。

纳智捷全新三厢轿车

纳智捷全新三厢轿车

尾部方面,该车的尾灯造型非常前卫,红色和银色的灯具相互交叉,很有特点。从轮圈露出的部分细节,我们看到了纳智捷L的LOGO造型。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锦湖轮胎。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纳智捷全新三厢轿车

纳智捷全新三厢轿车

从内饰来看,曝光的有两款车的内饰,分别为黑色为主、棕色为辅的双色内饰和纯黑色内饰。该车配备了平底方向盘,目前国内轿车中,除观致使用外,数十几万元的车型中很少见。同时,能够看到新车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中控还没有安装到位,这款车配备的是手动变速箱。(文中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纳智捷的出现,彻底满足了中国人对于“高大上”的心理需求,同时实惠的价格也很接地气。从图中车辆尺寸来看,该车应该是和纳智捷5 Sedan市场互补的10万以下车型。对于该车详细信息,凤凰汽车将持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