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MINI国内实车曝光 上半年上市

2014年02月01日 10:0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言语

凤凰汽车讯 宝马于去年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MINI,而这款车也将在今年上半年引入国内。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全新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在国内的实车图片。据了解,目前曝光的这些车型极有可能就是未来将在国内上市的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MINI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车外形依然显得小巧且富有活力,前大灯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全新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个性。悬浮式车顶再续,视觉效果更好。尾灯设计和现款区别不大,不过也采用了LED光源。此外,全新MINI还将配有自动泊车,抬头显示等主动安全技术。

内饰方面,新一代MINI的内饰设计变化很大,时速表由中控台位置移动到了方向盘后面,同时中控台的设计和方向盘造型也有所改变。

根据最新的消息,动力方面,MINI COOPER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MINI COOPER S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引入国内的车型将以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为主。(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但从外形来看,MINI就足以征服女性消费者,但全新MINI从大家印象中的“样子货”慢慢转变为实实在在的性能小车,有着极为坚固的车身和良好的赛道感觉,这款小车不仅适合女孩子,也很适合男性驾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