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北汽C60F最新路试谍照 定位低于绅宝

2014年02月11日 06:22: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ella

凤凰汽车讯 C60F车型早在2012年北京车展就已概念车身份亮相,近日又有量产版车型路最新试谍照曝光。北京汽车C60F这款新车基于萨博9-3平台研发打造,从定位来看,新车略低于北汽绅宝。有消息称,该款车或将于今年三季度或四季度上市,上市车型或采用新的命名。

北汽C60F最新路试谍照

从内饰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大方,整体感较强。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测试车中控台安装了大尺寸液晶屏幕,该中控面板与变速箱基座形成一个整体。

北汽C60F最新路试谍照

北汽C60F最新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北汽C60F很有可能搭载与绅宝相同的1.8T和2.0T发动机。考虑到此前绅宝车型正式上市前也曾以C70G之名亮相,我们猜测届时上市后的C60F量产版也将采用一个全新的中文名称。(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