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款奥迪A7效果图 采用全新LED灯组设计

2014年03月07日 08:1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颖

凤凰汽车讯 奥迪A7 Sportback四门轿跑车于2010年问世,到现在已经三年多的时间,之前我们报道过其小改款重伪谍照,今天终于得到最新清晰效果图。新车预计在今年发布,看来是打算与直接竞争对手奔驰CLS的改款车型硬碰硬了。

外观设计更有科技感 引入矩阵LED头灯

奥迪的每次改款,都在大灯上做足了功夫,从最新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改款A7头灯灯组经过全新设计,类似A5系列造型,视觉效果相比方形设计自然是犀利了很多。不仅如此,矩阵式LED头灯更具科技感。同时前保险杠也会有所变化,进气口尺寸更大,运动感更强。

车尾部分,改款车除了拥有更新的尾灯图形显示,还拥有扁平样式的双边双出排气管,与尾灯造型相呼应,并与保险杠更好的融合到了一起,非常和谐,整体感很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所采用的2.5FSI、2.8FSI以及3.0TF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度还将是7速双离合以及CVT两款变速箱。

其他方面,改款改款A8的一些最新技术预计也会被A7采纳,特别是引入更为丰富和完全的辅助驾驶系统。新的主动车道辅助系统现在能够实现自动方向修正,以避免可能的危险。抬头显示屏、夜视系统、360°全方位倒车辅助系统也可能成为新增加的配置,可以实现完全自动倒车入位。另外,车内将配备新一代的MMI多媒体系统,不仅功能更加强大,而且操作起来也会更加便利。

编辑点评:奥迪A7是奥迪公司推出的一款大型豪华运动车型。奥迪A7车型外观造型前卫动感,内部配置出众,乘坐舒适性高,有着不错的市场业绩。新款有望延续其良好的表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