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捷豹-C-X1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新款捷豹C-X17谍照 或命名为XQ/Q-Type

2014年03月24日 07:3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新款捷豹C-X17概念车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采用了捷豹路虎的iQ[AI]全铝车身平台进行打造,可能会以XQ或者Q-Type命名。预计新车会在2014年内与全新XE轿车一同发布。

捷豹于去年注册了XQ或者Q-Type的商标,这意味着捷豹推出的全新C-X17量产SUV (专区)车型很有可能采用XQ或者Q-Type的车名。新款C-X17量产版基于捷豹路虎的iQ[AI]全铝车身平台进行打造,它能有效控制车身重量,并且拥有比较强的刚性。

从谍照来看,新款C-X17量产版保留了修长的发动机舱,同时中部略有隆起,格栅位置可能会保留概念车上的设计素。此外,新车的前灯和尾灯样式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与揽胜运动版十分相似,或许是为了伪装掩盖其身份。

动力方面,新款C-X17量产版将会采用捷豹Ingenium系列的汽油和柴油四缸发动机。此外,捷豹可能还会为XQ R特别款车型搭载一款V6机械增压发动机。更多相关信息将会在接下来几个月内陆续发布。

编辑点评:不管新款捷豹C-X17采用何种名称,这款新车将会和XE轿车一起为捷豹路虎创造新的辉煌。据悉,捷豹C-X17和XE轿车几乎占捷豹路虎的80%的销量。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