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洛杉矶重磅明星款SUV 各级土豪挚爱

2013年11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洛杉矶合作正式拉开序幕,而洛杉矶车展又恰逢赶上11月广州车展、东京车展同步开幕。凤凰汽车第一时间进行了全球三大车展的同步直播报道,其中在本届车展上新车无数,许多明星款SUV也悉数亮相,包括保时捷首发SUV Macan汉兰达混动版以及捷豹首款SUV C-X17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本届车展的重磅SUV。

车型:新一代汉兰达混动吧

关键词:配备JBL音响系统、Entune信息娱乐系统、4.2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

发布时间:预计2014年引入

在今年开幕的2013洛杉矶车展上,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正式发布。新车新增一款搭载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据悉,这款车很可能在2014年引入。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相洛杉矶车展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相洛杉矶车展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采用梯形进气格栅,中网配有单条幅镀铬饰条。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丰田采用了统一的设计语言以突显汉兰达车型上的家族化特征。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部设计同样将采用与新款RAV4类似的设计风格,简洁实用。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相洛杉矶车展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相洛杉矶车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洛杉矶车展推出的全新汉兰达混动版,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其中包括了打孔真皮座椅、木纹装饰条、JBL音响系统、Entune信息娱乐系统、4.2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以及能量回收监测表等。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相洛杉矶车展

在动力配置方面,2014款汉兰达除了将继续搭配功率为138KW 的2.7L汽油引擎和功率为201KW的3.5L汽油引擎外,一套由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相洛杉矶车展

编辑点评:虽然汉兰达在国内曾一度因为动力不足而受到质疑,但是丰田方面显然并不这么认为,全新一代汉兰达旧坚持两个动力配置,而且变化不大,汉兰达超大的空间才是购买者最为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