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Z2效果图曝光 采用前轮驱动

2014年04月02日 08:16: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宝马将推出新款敞篷跑车Z2的消息,这款车预计于2015年正式推出。据悉,Z2极有可能将成为首款售价在2万欧以内的宝马跑车。

据报道,宝马Z2将基于宝马的UKL1前驱平台打造,预计于2015年推出。基于UKL1平台,宝马未来将推出多达23款产品(宝马品牌12款,MINI品牌11款)。采用前驱平台打造能够让Z2这款车的成本降低,该车未来将主打Z4之下的细分市场,将和新一代马自达MX-5进行竞争。据宝马表示,这款车虽然采用前轮驱动,但是将能够像后驱车一样带来很好的驾驶乐趣。

从Z2外观造型效果图来看,Z2同样拥有跑车化的长车鼻造型,外观设计非常时髦、个性,紧凑的车身拥有丰富而极具张力的线条,加上敞篷设计更是让它显得活力四射。

动力方面,Z2的顶级版车型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将采用铝制缸体,最大功率输出将在300马力之上。未来这款车可能会归属在宝马的M Performance旗下销售,并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据外媒报道,宝马Z2的车身尺寸将超过4000mm,车身宽度预计在1700mm,车身高度在1250mm左右。与Z4采用硬顶不同,Z2预计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并将采用手动开启以控制车身质量。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