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X1谍照曝光 明年或将正式亮相

2014年04月10日 08:0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X1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据悉,新车是基于宝马集团前驱平台UKL的量产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此次是新一代X1首次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从谍照中看,新车遵循了宝马新的设计语言,车身前脸更加动感,再配以重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合,时尚感十足。

新宝马X1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因此在造型和车身比例上都有一定调整,运动气息更足。据了解,该新平台上还将衍生出新一代1系、2系以及MINI品牌车型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涡轮增压三缸和四缸发动机,排量在1.5到2.0升之间,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0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传新车或将放弃现款纵置发动机的布局,而将采用和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一样的横置布局,并搭载一款六缸横置发动机。这保证了新X1空间更加宽敞,且车身也将拥有更加轻量化的表现。

编辑点评:新一代宝马X1从外观到动力方面都更加符合现在的市场定位,能够吸引更多客户的青睐。基于前驱平台打造也带来了压缩成本和扩展车内空间的优势。新车或将面向中国市场开发长轴版本,让我们继续关注凤凰网相关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