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铃木超级维特拉谍照曝光 或今年底推出

2014年05月16日 07:3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日前,海外媒体在德国捕捉到铃木全新跨界车的路试谍照,该款测试车极有可能就是新一代铃木超级维特拉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并于明年开始上市销售。

从谍照中可以发现,原型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很难辨别躲在下面的到底是哪款车型。据推测,新车可能是基于铃木iV-4概念车衍生而来的第四代超级维特拉,但看上去外观似乎并不是太动感。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车迷们已经看到了铃木iV-4概念车,其竞争对手直指日产Juke、雷诺Captur及同级别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超级维特拉有望采用与铃木SX4相同的发动机阵容和ALLGRIP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此外,铃木公司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编辑点评:日本铃木公司推出iV-4概念车时表示,其全新的外观会成为铃木未来家族式设计的蓝本,新车还将拥有最低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相信在此基础上,换代超级维特拉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不过,全新跨界车是否还会以超级维特拉命名仍是个未知数,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