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新跨界MPV申报图曝光 巴黎车展上市

2014年06月09日 11:0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姚佳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雷诺Espace的国外专利申报图,此图与我们之前曝光的效果图基本一致。新车将在10月份举办的巴黎车展正式上市的消息已经得到了雷诺官方的证实,新车有望引进国内。

雷诺Espace造型设计带有显著的法系风格,与我们大家熟悉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有些相似。而将要推出的Espace车型,将在MPV的基础之上融合SUV的设计素,使之变成跨界的风格。

雷诺新一代Espace是在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基础上设计而来,新车整体外观时尚年轻,没有GL8的商务气息,而有的却是一种SUV的风格,新车外观设计大胆、独特。基于雷诺日产前CFM1模块化平台生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一台2.0L四缸发动机,或会推出混动版车型。驱动方面,预计除了普通前驱车型外或将会推出四驱版车型。

编辑点评:这款重新设计的MPV车型更突出跨界风格。另外,这款跨界风格的MPV未来还将引入国内销售。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