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疑似东南5座SUV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发布

2014年06月17日 10:21: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姚佳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在网络上发现了一组疑似东南集团R7 Concept量产版的路试谍照,该车或为东南计划明年发布的5座SUV车型,东南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以R7 Concept概念车的身份正式亮相。预计新车量产版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

由于本次测试车采用重度伪装,外观细节我们还尚不清晰,但是从大致轮廓可以看出测试车前中网造型与概念版基本保持一致,量产版车型延续了诸多概念车素。大灯组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与概念车造型略有变化。下进气口看上去与概念车一致,采用了6边型的格栅设计,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从测试车侧面谍照可以看出,测试车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造型,与概念车型有所不同,测试车从后门侧窗根部开始线条就已经有所不同,与R7概念车的平直的直线条造型有所差异,所以我们推断该车或将为东南计划在2015推出的5座SUV车型,而非7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车型,东南R7将在2015年投放市场。

编辑点评:如首段所述,之所以称之为疑似谍照,是因为除了R7 Concept量产版将在2015年初投放市场以外,东南汽车还将在2015年内推出另外一款7座SUV。由于本次并没有可以显示座椅布局的图片,所以我们只能推测这款测试车更趋近于R7车型。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部分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