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车型增琥珀金 四驱版明年上市

2014年07月25日 10:1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姚佳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发现了一组长安CS75的新车谍照。新车的最大区别在于其使用了最新的车身颜色,此款“琥珀金”车漆颜色预计将8月份上市,其将成为CS75的第六种车漆选择。另外,有消息称四驱版CS75车型目前已在国内开始测试,新车有望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它大胆使用硬派线条的设计语言,在引入全球化设计团队后,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长足进步,过往的模仿痕迹的现象的确在逐步的消退。新车外形在意大利都灵研发中心设计,从卖相上看CS75绝对不输给任何国际大牌。硬朗的线条突显SUV车型的“都市越野”个性。从整体设计上看,超越了众多自主品牌车型。

内饰方面,与长安以往的车型相比,长安CS75内饰的制造工艺的确是让人满意的。同时在设计方面也更时尚大气,带有时尚气息的炮筒式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红色缝合线的皮质座椅都在车内出现。在车载多媒体功能上虽然并没有过多的亮点,但是仍然提供了比较全面的功能。诸如FM收音机、DVD播放、USB/AUX音源接入、GPS导航以及蓝牙免提功能都有提供。

动力方面,长安CS75的发动机来自英国研发中心,隶属于BlueCore系列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VVT发动机分别匹配了来自爱信的第二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来自重庆青山的6MT变速箱。其中2.0L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16kW/5500-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200N.m/4000-4500rpm;1.8T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30kW/5000-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230N.m/1700-5000rpm。而其四驱系统正是由由长安汽车位于美国底特律的研发中心负责研发调试。

编辑点评:长安CS75作为在2013年一款全球首发的自主SUV车型,不仅得到国内消费者的关注,也为自主品牌车型在国际范围内赢得不少赞许。采用国际化的设计团队使得CS75颠覆了自主车型那种朴实的设计方向,采用众多硬朗的线条让它拥有了阳刚、霸气的特点,这是CS75的一个重要卖点,这些都让我们看到长安汽车的诚意。(部分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