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一代C63最新谍照 冲击力更强

2014年09月20日 09:3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泪

凤凰汽车讯 日前,随着奔驰新一代C63 AMG轿车的一组最新谍照被曝光,前包围的设计细节也进一步显露出来。该车很快将会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与公众见面。

从最新谍照可以看到,新一代C63的前包围具有最新的家族特征,拥有飞翼式的扰流板和巨大的进气口,整个车头具有很强烈的冲击力。侧面则可以看到更大的轮毂和刹车盘,标志性的四个方向排气管则如约的出现在尾部

动力部分,新一代C63 AMG将用全新开发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原先的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更省油,动力也更强了。前期这台发动机为新车带来476Ps(350Kw)和510Ps(375Kw)两个版本,后者提供给S-Model性能版。在传动方面,新车依旧还是匹配现款车型上面那台7G-MCT SpeedShift变速箱,但是经过进一步优化之后,工作效率会更加出色。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的C63 AMG将继续坚持后驱设置,不会像改款E63以及新一代S63那样推出四驱版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AMG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60.6-70.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6-70.0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