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奔驰GLC 63 AMG谍照 或2016年上市

2014年10月23日 07:4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全新奔驰GLC 63 AMG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奔驰GLC车型即为更名后的GLK车型,全新奔驰GLC车型预计将于2015年上市销售,全新奔驰GLC 63 AMG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奔驰GLC 63 AMG车型的车身造型获得全新的设计,整车造型更加圆润且整车尺寸有所增加,与奔驰GLA车型已有明显的距离。全新奔驰GLC 63 AMG车型的中网尺寸更大,车身包围设计更加动感且空气动力学效果更佳。在车厢内部,全新奔驰GLC 63 AMG车型与奔驰C级共用了相同的部件,配置更加丰富。

全新奔驰GLC 63 AMG车型将采用全新研发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该引擎同样被运用在奔驰AMG GT车型和奔驰C63 AMG车型上,动力性能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GLC 63 AMG车型是新一代奔驰GLC车型的高性能运动版,其拥有更加动感的造型设计,充沛的动力,丰富的内部配置,上市后将帮助奔驰更好的开拓高性能SUV市场,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