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疑似奔腾B30内饰曝光 或2015年发布

2014年11月27日 05: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全新奔腾B30谍照,内饰将会配备彩色液晶屏幕以,新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图上看,虽然车辆进行大量的伪装,但我们也能看到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组内将会配有透镜。在尾部,尾门边缘有类似于鸭为设计扰流板,增进尾部动感。尾灯方面,据了解尾灯将会采用LED灯作为光源。

@@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B30车型采用纯黑的内饰,同时中控台多处用银色装饰线进行点缀。可以看到中控台上已经预留出多媒体显示屏的位置。在配置上,此次拍摄到的车型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和真皮与织物混搭的座椅。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称,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