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GLC或亮相日内瓦 新C级平台打造

2015年01月17日 10:0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aojian

凤凰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透露,奔驰GLC车型GLC级是奔驰GLK级采用最新命名方式后的名称。消息称,奔驰全新GLC级车型预计将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奔驰GLC车型即第二代奔驰GLK车型,该全新车型基于最新款奔驰C级车型研发。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奔驰GLC车型的造型设计较老款车型更加动感,前脸设计更具攻击性。该全新车型的整车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成功与奔驰GLA车型拉开一定的市场距离。

GLC的侧面车身设计、车门设计以及尾门设计与现款GLK相比也会有较大的变化,整体设计将趋于减少现款车型上面的平直线条,更多的曲线线条也使整个车身看起来更为宽大。增加的车身宽度也让GLC在车内横向空间上更加充裕,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增加了装载空间。GLC尾部设计也没有现款车型那般垂直,而是明显带有弧度和层次造型。类似于C级旅行车的横置长条形尾灯组设计在GLC上面视觉效果更加和谐。

动力配置方面,GLC将与全新一代C级轿车共用动力系统,其中包括新款OM 611 2.1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GLC220 CDI)、M274系列1.8升和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GLC180、GLC200、GLC260),更大排量的发动机则可能为M274 3.0升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GLC400)以及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机(GLC350 CDI)。此外还可能会有AMG-Sport车型搭载的高功率M274发动机。偏于传统的7G-Tronic变速器以及较新的7前速SpeedShift双离合器变速器是GLC最可能的配置。相应的,GLC会提供4Matic四轮全时驱动以及后轮驱动两种驱动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