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启辰T70特别版谍照 外观蓝白相间

2015年04月05日 11:3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占伟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获得了一组启辰T70特别版谍照。从照片来看,启辰T70特别版采用了蓝白相间的颜色搭配,其他方面变化不大。在动力方面,特别版或将搭载新的动力系统。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会进一步关注。

启辰T70特别版谍照

东风日产启辰于年初正式推出了首款SUV T70,根据动力及配置的不同共分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98-12.78万

2015款 启辰T70 2.0L CVT睿享版

启辰T70的长宽高依次为4542/1786/1642mm,轴距达到2630mm。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雨刷、防眩目后视镜、USB+AUX接口、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插口、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等。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皮质座椅、3D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启辰T70分别搭载了1.6L和2.0L自然吸气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1马力,峰值扭矩为154N.m,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98N.m。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