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Bentayga最新路试谍照 内饰曝光

2015年06月25日 08:07: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随着明年宾利新车发布日期的临近,宾利开始加快对旗下首款SUV车型Bentayga的各项路试。近日,海外媒披露了一组该车在瑞典进行冬季路面测试的最新谍照。

作为一款豪华SUV定位的车型,宾利Bentayga基于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整车与同一平台的奥迪Q7车型相差不多,而外观上则延续了宾利家族标志性设计理念,极具品牌辨识度。此次发布的谍照中测试车采用了重度伪装,外观方面的信息不是很多。

动力方面,结合一同发布的测试视频,有关人士判断新车可能采用新开发的双涡轮增压6.0升12缸直列发动机,提供608马力(约合447千瓦)的强劲动力,输出扭矩则为900牛米。另有消息称在动力配置方面该车还可能搭载4.0升八缸汽油发动机、八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等选择。

此次谍照的另一大亮点是关于内饰的信息。从图片中可以看出,仪表盘以及三辐条方向盘上均采用了深紫红色的皮革材料进行装饰。方向盘采用多功能按键设计,极大地简化了操作,发动机启停、全轮驱动模式的控制等都可以通过触摸屏及按键来实现。数字速度计最大示值为300千米/小时,在仪表盘中十分显眼。此外,宾利官方表示希望这款名为Bentayga的新车不仅仅是一辆外观和内饰十分奢华的“花架子”,而是具有强大的越野性能,车内则提供了雪地/草地行车模式切换按键,以保证新车能更好地在公路路况之外的情境下稳定行驶。

据悉,这款备受瞩目的宾利Bentayga将于2016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或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