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Q1效果图曝光 舍弃传统曲线

2015年08月15日 09:15: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奥迪曾于去年12月证实了将推出Q1的计划。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2016款奥迪Q1跨界车的效果图。据悉,新款奥迪Q1可能会于2016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款Q1跨界车将舍弃奥迪传统的曲线线条,采用紧凑的车身线条与富有棱角的车身表面设计。新款Q1还具备惹人注目的前进气格栅与十分独特的前大灯设计。

在产品目标客户定位上,全新奥迪Q1主要定位在年轻的消费者。在价格方面,全新奥迪Q1预计起售价为25,000欧(约合人民币17.8万元),这样的价格定位比奥迪A1 Sportback车型更高。

除此之外,奥迪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多款全新Q1衍生车型,包括一款SQ1 TDI车型,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2.0升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1马力(170kW),峰值扭矩输出500牛米。此外,奥迪还可能会推出一款顶配版RS Q1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一款2.0升TFSI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300马力(220kW)与380牛米。

新曝光的这款Q1效果图的前脸造型非常夸张,前格栅被立体感十足的多边形镀铬边包围,而大灯被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分割开来,显得非常叛逆。不过该效果图并非官方绘制,让我们共同期待实车的造型的发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