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奔腾B30申报信息曝光 11月中旬上市

2015年08月19日 15:5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目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奔腾B30申报信息,新车将使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功率113马力。据之前得到的信息显示,奔腾B30将在11月中旬上市。

据本次得到的信息,新车车身尺寸为4625x1790x1500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轮胎尺寸为205/55 R16。在外观方面,新车装配六边形前进气栏栅,进气栏栅横幅拉伸很大,彰显大气风格,前灯组内部可以看到LED灯源以及带有透镜的前大灯。

内饰方面,据车展实拍车中可以看到,奔腾B30配有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其动力方面,奔腾B30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配有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