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丰田C-HR量产版谍照 或明年底发布

2015年09月23日 09:12: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C-HR量产版车型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路试的谍照。据悉,这款新的跨界车预计将在2016年底发布上市。但是目前有关这款新车型的细节信息则知之甚少。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量伪装技术,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丰田C-HR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年轻动感。前脸与新款丰田普锐斯似乎有些相像,前脸部分拥有了梯形进气管、保险杠左右两侧的细长的导管设计,并且配备向后倾斜的前大灯。

此外,据报道,丰田在去年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其C-HR概念车,在那之后,丰田官方曾不止一次表示要将这款概念车投产,而此次量产版全新紧凑型丰田C-HR跨界车将与普锐斯共享同一平台TNGA打造,与之前的概念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非常引人注目的设计,体现在其三门的设计,据悉,修订版丰田C-HR量产后将陈列在IAA。

动力方面,丰田官方曾一再表示,全新丰田C-HR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这将会是新车动力的最佳选择,不过我们目前尚无有关其发动机规格方面的任何信息。这款跨界车极有可能会基于丰田新的全球化平台(TNGA)打造,这意味着其内燃机极有可能最多是一款2.0升四缸发动机。另外,除了发动机之外,该车型还将配备一台或两台电动机来驱动后轮轴,因而是一款四轮驱动的混动车型。这款跨界车在丰田阵容中的定位将在RAV4之下,而传动方面,可能会配备丰田钟爱的CVT无级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