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海马汽车-普力马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马新一代普力马曝光 尺寸增长明显

2015年11月10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海马全新一代普力马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VB00,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显著提升,有望于2016年第二季度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辆经过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也不难发现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格栅,前保险杠下沿的造型也颇具侵略性。投射式大灯视觉上较为凶悍,尾灯也部分引入了LED光源。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结构,整体尺寸相比现款普力马有所增大,后排车门依然保持了现款普力马轿车式的开启方式。

车内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自上而下分别是空调出风口、多媒体区及空调控制区。测试车辆的多媒体区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功能方面应该非常丰富。测试车辆配备了自动变速器,排挡杆后部还提供了一套旋钮按键组合,为多媒体操作提供更多便利。电子手刹的引入,也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

座椅造型较为宽厚、平整,两侧也没有明显的包裹性设计,不难发现其更注重乘坐舒适感的取向。新车将采用2+3+2的三排式七座布局,动力系统的相关信息有还待确认。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普力马
普力马
指导价:7.98-10.98万元
1.6L 1.8L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0.98
MPV
1.6L 1.8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