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X30路试谍照曝光 轮廓颇为犀利

2015年11月13日 08:0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英菲尼迪QX30在德国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定位是紧凑级SUV车型,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Q3宝马X1以及奔驰GLA等车型。

英菲尼迪QX30路试谍照

据悉,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车型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将与奔驰GLA共享同一平台打造。QX30概念车曾于2015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2015年内正式上市销售。然而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实现量产。

外观方面,从谍照图来看,新车主要在轮拱,侧裙以及保险杠下部等区域部分采用低度伪装技术,整体而言,新车与之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相比在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诸如头灯组造型等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其设计风格依然偏向年轻化。QX30依然是延续了英菲尼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大胆、运动,蜂窝式进气格栅在国产QX50车型上也同样有所体现,且镶嵌在正中央的品牌Logo还配备了氛围灯,彰显出一副凶悍、霸气的气势。

新车的前脸部分和后部车底护板也会增加,车顶栏杆也将采用一些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头灯造型纤细,轮廓也更加犀利,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带造型很有新意。而车尾设计相对更有层次感,尾灯造型与头灯相似,起到前后呼应的效果。

另外据悉,新车内部将采用更加流线型的中控台造型,皮质纹理内饰配备使车内质感大幅提升。配备的平底式三辐方向盘,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升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2 马力(90千瓦),而2.0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 马力(115千瓦)。 另外,有消息称新车还将提供柴油版车型和四轮驱动系统,选配一台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80千瓦)马力 ,和一台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 PS(12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或者7速自动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5.6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35.6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