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AMG GT R谍照曝光 马力更大/重量更轻

2015年11月28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R的路试谍照,该车型的性能将比AMG GT S更加强大,预计将会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

首先,可能很多网友会注意到,新车的命名与日产GTR很像,不过,鉴于戴姆勒和日产的合作关系,编辑猜测“GT R”的命名应该会得到默许。

更加注重赛到性能的AMG GT R将会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过,工程师将会对其进行重新调教,以获得更加强大的性能。据梅赛德斯-AMG的CEO Tobias Moers透露,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将被提升到约550匹(404千瓦),这比AMG GT S高出40马力。据悉,AMG GT R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有望比AMG GT S缩短0.2秒,后者的官方成绩为3.8秒。

除了对发动机的性能进行提升外,AMG GT R还将对车身进行约80-100公斤的减重,并采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悬架系统也会进行相应的升级,并配备尺寸更大的轮毂和刹车盘。

内饰方面也会进行细微调整,以此来凸显这是一款性能更加强大的车型。

但是,AMG GT R并不能代表AMG GT系列的最高性能,因为梅赛德斯-AMG计划在2018年推出AMG GT Black Series车型,该车的性能可能会超过AMG GT R。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