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海马全新MPV无伪装谍照 或将年初推出

2016年01月04日 14:0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海马全新MPV车型的无伪谍照。新车代号为VB00,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据了解,VB00与第四代福美来为同一设计团队,前脸造型和福美来非常相似,宽大的直瀑式格栅采用镀铬材料,彰显豪华气质。两侧的大灯与中央格栅并未采用常见的贯穿式设计,显得有些突兀,下部中央“U”型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处理,两侧还设置了LED日间行车灯。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MPV所提供的车身颜色十分丰富,虽然有可能并非所有颜色都会进行量产,但豪华感较强的紫、金、棕、蓝等颜色,以及经典的黑白色应该都在量产直列。

根据之前的信息,海马VB00的车身尺寸为4750×1800×166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海马VB00的车身和轴距在同级中比较长,而前排头枕和车顶之间也有较高的距离,因此我们推断,其前排的空间应比较宽裕。得益于其大尺寸的车身设计和长轴距,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应该也比较充足,符合多人出行的乘用需求。

据透漏,海马这款全新MPV车型将配备360°倒车影像系统等装备,而动力系统方面的信息,还有待进一步的了解。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