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海马全新小型SUV谍照 预计年内上市

2016年03月15日 15:3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海马全新测试车谍照,该车或为海马S3。根据此前的报道,该车是定位于海马S5之下的小型SUV,预计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白车身造型及线条来看,车身上挑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在A柱部分有一个明显的折线设计,使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挺拔。D柱部分的设计显示出该车可能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而尾灯造型预计与海马现款S5比较接近。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结构较为紧凑,辅以钢琴烤漆面板及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档次感。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较少,多媒体显示屏或将担任几乎全部操作功能。

动力方面,曝光车辆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新车可能与海马S5采用不同的动力系统。(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