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新车独家谍照汇总 自主SUV占多数

2016年06月06日 01: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吉利全新帝豪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吉利全新一代帝豪车型的谍照,除了外形方面,此次还曝光了多款不同配置车型的内饰图片。新车或被命名为帝豪GL,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吉利全新一代帝豪路试谍照

外形方面,全新一代帝豪前脸采用了盾状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依旧为标志性的涟漪造型,并与两侧的大灯融合。前大灯的造型更加犀利,透镜、熏黑处理、折线造型的镀铬装饰等都显得更有神气。前保险杠造型十分立体,贯穿式的下格栅、两侧采用的“C”型样式设计、雾灯处应该还增加了点阵式LED日行灯,都让车头看上去更加时尚、稳重。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此前曝光的吉利全新一代帝豪申报图

内饰部分,吉利全新一代帝豪的内饰设计与近期吉利精品化打造的吉利博越、吉利博瑞等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相同,中控台布局清晰有层次感,并配备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排档周边的设计也更加精致。

从此次曝光的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内饰来看,低配车型采用织物座椅,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无碟式音响主机、单温区自动空调等;中配车型则采用了皮质座椅,配备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带触控式屏幕的影音导航系统等;自动挡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据了解,全新一代帝豪将提供1.3T和1.8升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