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宝马4系Coupe车型谍照 有望年内亮相

2016年07月22日 08:2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作为宝马推出的全新车型,宝马4系Coupe车型在2013年的时候正式投放市场,它是宝马计划用来取代其3系Coupe车型的,全新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再加上全新的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的使用,使其一上市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在宝马4系上市3年之后,也到了其中期改款升级的时期。近日,2017款宝马4系的路测谍照在网上曝光,作为宝马4系的2017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将会有一定的改变,从测试谍照可以看出,在车辆的外观方面,车辆的前脸,车尾和车身侧面部分被伪装涂层所覆盖。

就目前来看,宝马官方并没有给出新款宝马4系Coupe车型的具体上市时间,但是根据海外媒体透漏的消息称,它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在外观方面,从这次曝光的测试谍照可以发现,新款的宝马4系Coupe只在车辆的前脸,车尾和部分车身侧面采用了伪装涂层所包裹,在车辆的前脸部分,车辆的大灯和保险杠将不会有什么改变,但是其前包围的底部在设计方面将会有所改变,其中车辆的雾灯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而其进气格栅的的底部也加配了水平的横条设计。另外关于其车尾,由于其车尾完全被伪装涂层所覆盖,它将会采用全新的车尾保险杠设计和尾灯设计,将会给宝马新款4系Coupe一个全新的设计风格。

比较遗憾的是,在此次曝光的新款宝马4系Coupe车型的图片中,并没有曝光其内饰谍照,所以关于其内饰方面是否有所改变现在还不好说,根据宝马以往的升级改款方式来判断,新的4系Coupe在内饰的细节方面将会有所改动,其中车载娱乐系统将会使其升级的重点,而关于其内饰的风格和用料是否会有所提升,目前还不能确定。

此外,在车辆的动力系统方面,其中争议最大的是全新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6缸发动机的采用问题,这款全新的铝制发动机的输出动力为320马力,它将有望用来取代宝马435i车型中采用的输出动力为300马力的发动机。

另外,关于宝马428i车型的动力配置也将会有所升级,并且其命名也将由428i更改为430i,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的采用将会在动力方面带来10马力的提升。但是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宝马4系车型是否会采用3系的混动系统推出其4系混动版。

作为奔驰C级Coupe车型,奥迪A5雷克萨斯RC的竞争对手,虽然新款的宝马4系Coupe似乎并没有太多改变和提升,而且虽然在性能方面,宝马4系Coupe也不是最强的,但是凭借其自身的优势和特点,这次升级改款将会为其增加不少与其它几款车型竞争的砝码。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