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上汽大众全新7座SUV内饰 明年上市

2016年11月07日 08:0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大众全新7座SUV的路试谍照,首度曝光了该车的内饰图片。该车定位于大型SUV,将被命名为Teramont,并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新车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末正式上市。

此次曝光的路试车依然采用了套壳的伪装,车头部分采用大切的外壳,但车侧、车尾则并未采取明显的遮蔽。新车已于之前公布了几张外观图片,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方正的轮廓颇有几分美式风格,发动机盖上硬朗的线条、采用大量镀铬装饰的前格栅都是典型的粗犷范儿,相比格栅尺寸更大的前大灯也带来了更强烈的视觉冲击感。饱满的车尾轮廓、尺寸的全LED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以及精致的布局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此前公布的上汽大众Teramont外观图

此次首度曝光了该车的内饰,基本与海外版的Atlas一致。整个仪表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控制区T型的布局是典型的“大众”风格。简约、易上手自然不成问题,但相信所有人已经对此失去了新鲜感,一切都变得毫无悬念。最显著的差别就是国产版车型的排挡杆造型更为宽大,更适合庞大的车身,也更迎合国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三款发动机,其中包含我们所熟悉2.0T标准版、2.0T高功率版发动机。而最新的2.5T V6发动机也将出现在这款新车上,其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更是高达500Nm。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大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 Motion四驱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