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Ur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谍照 上海车展首发

2017年02月14日 09:14: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其造型显得运动。新车将于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在当月进行投产。

外观方面,相比概念车型,Urus量产版车型车头更加厚重,大灯线条更加修长,前格栅尺寸加大并加入了网状装饰,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有所减小,下方的梯形进气口同样有所收敛。量产版的侧面轮廓与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腰线轻微向上扬起,进一步渲染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配备了多辐条铝合金轮毂,整体而言兰博基尼Urus延续了兰博基尼浓浓的家族风格。

根据此前网友提供Urus量产版的尾部谍照可知,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造型,运动效果非常出色。尾部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布局。兰博基尼Urus将于全新Q7和宾利添越共享MLB Evo打造平台,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其将有望成为兰博基尼旗下首款PHEV车型。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Urus
Urus
指导价:294.112-329.729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4.112-329.729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