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XT5(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XT4谍照曝光 明年下半年发布

2017年03月22日 08:5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对于紧凑型跨界车领域,凯迪拉克算是迟到的后来者,但迟到总比错过强,面对宝马X1奥迪Q3以及奔驰GLC等车型,凯迪拉克推出了XT4车型作为竞争者。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2019款凯迪拉克XT4进行测试的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北欧的冰雪路面,新车正在进行严酷冬季环境下行驶的相关测试。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进行正式发布,此次进行测试的新车采用了严密的伪装涂层,几乎覆盖全车。伪装涂层覆盖了新车的大部分设计细节,所以很多具体情况不得而知,但通过推测,新车的设计可能会受到体型更大的中型车凯迪拉克XT5的启发。新车采用了与2018款雪佛兰Equinox车型以及GMC Terrain车型相同的平台打造。

如同此前披露的谍照显示的,新车安装了中间冷却器,因此测试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应当为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一个可能的选项是该公司的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252马力(约合188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353牛顿•米的最大转矩,这一发动也同样使用在雪佛兰Equinox车型以及GMC Terrain车型上。参照上述两款车型的标准,规格更小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127千瓦、转矩275牛顿•米)以及更加俭省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101千瓦、转矩320牛顿•米)也可能会被采用。新车的入门版将会采用前轮驱动的配置,而价格更高的版本则会采用全轮驱动配置作为可选方案。根据发动机配置的不同,新车将会分别提供六速及九速自动变速器。

根据凯迪拉克汽车公司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的披露,新款XT4将会在北美和欧洲进行发布,欧洲地区的发布会稍微晚些,测试中的柴油发动机版本很有可能就是为欧洲市场所准备。在XT4车型发布后,凯迪拉克会投入到下一款SUV车型的研发之中,定位在XT5与系列顶级的Escalade车型中间。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