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XT5(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XT4插混版曝光 预计明年量产

2017年06月16日 08:3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在此前披露的信息中,凯迪拉克将为紧凑型SUV产品XT4提供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该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欧洲南部路段上进行炎热天气行驶测试,并采用了黑色的伪装涂层,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部分设计信息。对比宝马X1奥迪Q3以及雷克萨斯NX等同级别竞争对手,2019款凯迪拉克XT4显得更大,这也是凯迪拉克一贯的风格。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的特性设计,折叠的LED灯部分与突出的前大灯装配在一起,位于雾灯的下方。根据有关人士的分析,新车可能基于D2平台打造,大概率为前轮驱动设计。

根据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称,XT4车型将会搭载一系列“动力强劲、燃油经济”的发动机,预计将会有两到三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供消费者挑选,并提供九速自动变速器与之相匹配。

凯迪拉克在2014年11月注册了“XT4”商标,而量产计划则要等到2018年下半年才开始,预计新车将在通用汽车堪萨斯工厂进行装配,与雪佛兰迈锐宝以及别克君越相同。除开北美市场之外,欧洲市场和中国市场也是新车计划发售的目标,其中中国市场可能会改为搭载新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