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Jeep切诺基谍照曝光 今秋发布

2017年06月08日 08:05: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大约在四年之前,Jeep公司推出了第五代切诺基车型,而在最近,海外车媒曝光了该系列2018款车型的最新路面测试谍照,披露了诸多设计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考虑到第五代切诺基车型是在四年前发布的,这一次的测试车型更多的是起到中期改款的作用,因此在设计方面的改动理应不会太大,但通过观察谍照我们可以看到这款CUV车型显然有着更大的雄心。对比斯柯达明锐的升级改进是将前大灯一分为二,新款切诺基的改进思路则刚好相反,即将两个分开的灯具布置在同一区域内。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整合在一起,对比现款车型而言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被放置的更高。在整合后的主灯具中间布置着Jeep公司独特风格的七槽式进气格栅,在变化中保留了前脸的传承性;而行车雷达则被放置在格栅下部,位于两边雾灯的中间,与现款车型相类似。在后部设计上,伪装涂层与前部一样密集,但预期的改动应该不会太大,可能会包括对于尾灯设计的部分修正以及对于后保险杠的调整。

动力配置方面,根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新车可能会从Jeep自由侠以及指南者车型上引入九速自动变速器。另有消息称Jeep公司将会推出顶级配置的切诺基Trackhawk版本,搭载升级版的3.2升V6发动机,但真实性有待进一步验证。

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秋季进行正式发布,并作为2018年的款式进入市场。预计实体车的展出会在今年十一月初的洛杉矶车展上,而线上的展示和发布可能会在此基础上提前几天或几周的时间。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