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eep-大切诺基(进口)

  • 厂  商:Jeep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L 3.6L 4.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2014款Jeep大切诺基购车指南 选豪华版

2013年06月07日 0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前些天,克莱斯勒公司以一封邮件向大家宣布了2014款Jeep大切诺基正式登陆市场。在目前这个SUV持续火热的年代里,无论是哪款SUV都将成为市场上的一块香饽饽,而这对于一直以来以SUV闻名于世的JEEP品牌来说更是如此。

2014款Jeep大切诺基购车指南 选豪华版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被很多人亲切地称为“大切”,它是不少消费者刚开始认识SUV时接触到的第一款车,从1993年诞生的第一代车型起,它就将兼顾城市和越野两方面的性能作为车型的定位和要求。发展至今已是第四代,最初的定位和要求没有改变,而车辆的综合性能却显著提升。在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克莱斯勒又带来了2014款大切诺基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就是官方称为的2014款大切诺基(美国人的前瞻思维有时也体现在车型名称上,他们惯于将新款车型用来年来定名)。

Jeep大切诺基官方指导价
车型 2014款车型售价(万元) 老款车型售价(万元)
3.6L舒适导航版 58.49 55.99
3.6L豪华导航版 67.59 60.99
3.6L旗舰尊崇版 75.99 66.99
5.7L旗舰尊崇版 89.99 79.99
6.4L SRT8车型 126.99 109.99
制表:凤凰汽车

由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只要适合中国消费者,每一款新车都会第一时间进入中国,JEEP大切诺基也不能迟到。在距北美上市半年后,2014款大切诺基终于正式公布了其在国内的售价。包括SRT8在内的五款车型构成了2014款Jeep大切诺基的车系结构,从58.49万至126.99万元的售价来看,其相比于老款车型在价格上有着一定的提升,但在价格提升的同时,2014款大切诺基的配置也确实有所提高,这也正是其涨价的主要原因。

2014款Jeep大切诺基购车指南 选豪华版

介于中国特殊的汽车市场环境,国内消费者在选车时也出现了一定的选择性障碍,特别是对于喜欢精打细算的国人来说,在全系车型中找到一款性价比最为突出的车型,是一件重要且必须的事情。

车型解析:

对于2014款大切诺基而言,它实质是在国内销售的第四代大切诺基的中期改款车型。与之前的大切诺基相比,2014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变化,在之前,为了凸显Jeep家族车型强悍的越野能力,在造型上也相应地凸显野性为主,在某些程度上可以说是粗犷不羁,在厚重的车身上具有一副宽大的面孔。

2014款Jeep大切诺基购车指南 选豪华版

2014款Jeep大切诺基购车指南 选豪华版

通过对前脸造型的整容,Jeep的工程师们让2014款大切诺基看起来更城市化。比较明显的就是前大灯和格栅,在奥迪开创了LED灯光效果的时代,谁要是不用LED都显得有点过时,当然在与意大利人联姻后的美国人对此有新的认识。

2014款Jeep大切诺基购车指南 选豪华版

在细节方面,为了纪念Jeep家族中最经典的威利斯,设计师还将其造型和“SINCE 1941”的徽标铭刻在左右大灯灯罩内。相比之下,雾灯显得更娇小,在面积巨大的前脸上几乎可以忽略,好在有亮色镀铬装饰来提醒大家注意。

2014款Jeep大切诺基购车指南 选豪华版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