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购车>导购>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采埃孚媒体试驾会 稳健增长 注重创新

2014年10月23日 07:40: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导购 说起保时捷路虎宝马,我想这都是无人不晓的大牌,而采埃孚(ZF)这家全球领先的汽车传动和底盘技术供应商,更是为这些大牌的优秀锦上添花。

其实说到采埃孚(ZF),更多朋友对他的印象还仅仅停留在优秀高效的变速器上,其实除了变速器,采埃孚还为车辆提供诸如桥驱动、离合器以及减震器等诸多部件,目前采埃孚(ZF)是全球十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如果说汽车制造商是优秀的厨师,那么采埃孚(ZF)就是优秀的食材供应商,他们为美味创造了可能。

目前,采埃孚(ZF)在26 个国家拥有122个生产型企业。截止至2013年,员工已超过72,600 名,年销售额达168 亿欧元。而对于这么一家始终致力于创新产品研发的汽车技术供应商,采埃孚(ZF)每年投入销售额的5%进行研发,在2013年研发费用为8.36 亿欧元。

就总体而言,采埃孚(ZF)在2013年的销售额较2012年有8%的增幅,而这其中又以亚太区的增长最为显著,在中国地区2014年的预期增长率将超过20%。

在今年7月25日,采埃孚(ZF)为了进一步增强集团在亚太区市场的研发能力,扩大其在远东市场上的占有率,开始对上海的亚太区总部进行扩建。这些均表现出亚太尤其是中国市场对于采埃孚(ZF)集团的重要性。

不仅如此,在未来采埃孚(ZF)也将加大与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的合作,扩大采埃孚(ZF)在中国地区的影响力与产品占有率。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论坛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