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保时捷-911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国际老爷车展之保时捷911 Targa

2014年09月06日 23:1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经典车》最初的911/912只提供Coupe一种车身类型,而在1965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推出了第二款911:采用玻璃顶的911 Targa。Targa这个名字是为了纪念保时捷在意大利西西里岛Targa Florio赛事的胜利。同时targa在意大利语中是“保护”的意思,这与“安全敞篷车”的特性不谋而合。

保时捷之所以推出这种车型是为了争取美国市场,美国的法律禁止敞篷车上路,因为敞篷汽车发生侧翻事故时没有车顶保护乘员,驾驶者很容易受到严重伤害。保时捷Targa采用了可以人工拆卸的全景玻璃车顶和柔软的塑料后窗,原本是B柱的地方安置了一个防滚架,这样侧翻时可以支撑车身重量。

1978 年,保时捷推出了911 SC以取代911 carrera来作為911系列的标準款。第一款911 sc是以3.0升的911 carrera為基础的,其功率降到了180马力,但在低速时可以提供更高的扭矩,同样拥有鸭尾式稳定翼。配置更為豪华,车重也因此达到了1160千克。

1981年,保时捷首次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敞篷的911概念车,因為消费者期望甚高,第二年保时捷就推出了软顶敞篷的911 sc cabriolet。其顶棚可以人工拆下,销量比玻璃顶的targa更好。

原本,保时捷计划用前置引擎的928来替代911,可是911强劲的销售打消了公司的这一念头。911sc作为一种版本存在的时间狠短,1984年就重新被carrera取代,因而也就只有3.0升一种引擎配置,总共有58,914辆911sc被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