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保时捷-911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国际老爷车展之1988款保时捷964

2014年09月06日 09:4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左轮

经典车 Porsche 964是保时捷内部对于1989年到1993年生产的911的称呼。964也被称为第三代911。964在造型上和以往的911有着分别,挡泥板和车身更加协调,同时设有电动后扰流板,在时速80公里时会自动升起,时速低于80公里或车辆停下时会收回到发动机舱盖上方。不仅如此,964的发动机、驱动装置、转向传动系统、轮轴、轮圈和轮胎等设备都进行了技术更新。

相比往代车型,保时捷964采用了更流线的保险杆,且底盘结构也重新设计了,后轮舍弃了以往的扭力梁结构,而是由调校空间更大的独立半拖曳臂式取代。引擎方面保时捷为964准备了一颗型号为“M64”的3.6升排量B6引擎,压缩比提升到11.3,自然吸气的M64/01最大马力可以到250马力。在车尾也首度采用了电动升降式尾翼,再加上车底全面平整化使空力性能全面提升,风阻系数降为0.32。

第一部964是1989年面世,是使用了AWD的Carrera 4,采用四轮驱动可以改善911后置引擎后轮驱动容易甩尾,过弯较易失控的缺点。1990年保时捷才增加了后置引擎后轮驱动的Carrera 2(除5速手排之外可选配引擎相同但使用Tiptronic 4速手自排得M64/02引擎,使911比过去更平易近人)。然后保时捷又运用Carrera 2 与Carrera 4 衍生出coupe、 Targa 与 Cabriolet 车型。Carrera 2 与Carrera 4 虽然驱动方式不同,不过都是采用编号M64/01的自然进气B6引擎。

另外,保时捷还首次在964上配备了安全气囊。值得一提的是,964成为第一代在911车系中可选置Tiptronic自动变速箱车型,同时也是第一代提供四轮驱动模式的9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