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国际老爷车展之1976年大众甲壳虫

2014年09月06日 09:4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左轮

经典车 始于上世纪30年代末的坚持让大众甲壳虫成为了汽车世界的奇迹,而今天的主角:眼前这辆1976年大众甲壳虫敞篷车对于观者来说同样是不大不小的一个惊喜。

从1931年费迪南德·保时捷先生带着制造一辆优秀的平民轿车的梦想制造出第一台名为Typ12的甲壳虫样车至今,已经整整 82年了。从最开始与摩托车制造商Zuendapp合作到与NSUD-Rad联合汽车制造厂合作,到最后投胎于希特勒的国民车计划,不管与谁合作,不管政治时局是怎样的,他心中的甲壳虫从未变过。

由于优秀而独具特色的设计,老款甲壳虫在半个多世纪的制造周期内从没有被大幅度的改变过,却一直保持旺盛的销量。直至2003年,它在最后一个产地停产,而此时,完美继承它造型基因的后继车型早已在欧洲投产多时。可以说大众甲壳虫是汽车工业史和汽车设计史上的一个奇迹。

眼前这辆红色敞篷甲壳虫产自1976年的德国。此时的它早已在1972年超越了福特T型车成为了世界上累计产量最大的汽车。从年代上来看,1974年沃尔夫斯堡工厂已经停产甲壳虫转产高尔夫,德国本土最后生产老甲壳虫的工厂为埃姆登工厂。因此,它应该产自德国大众埃姆登工厂。

在这辆车诞生的时候,它在德国的王要市场已被同门兄弟高尔夫取代,它在德国已经属于钟爱这款车的车迷们收藏的角色。而对于整个老甲壳虫车系来说,正处于整个老甲壳虫最为黄金的时代,当时的总产量早已超过千万,车辆的制造工艺也早已走向成熟,在与它相处时你感受不到那种属于“史前汽车”的生硬与粗糙。一切都是那么的成熟和老到,同时充满了属于德国车的优良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