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中国国际老爷车展之凯迪拉克Brougham

2014年09月06日 00:4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左轮

经典车 追溯历史,Brougham这个名字出现在凯迪拉克车型上已经不是第一次,而眼前这台生产年限为1987-1992年的凯迪拉克Brougham已经成为了品牌旗下一个独立的车型系列,并且,也是最后一款没有装配安全气囊的量产版凯迪拉克。

很明显,从外观就能发现这款车继承了美式豪华轿车的典型风格,并采用了大排量的5.0升V8发动机,而后轮驱动、怀档设计等也深受当时的美国人的欢迎。尽管看上去与1986年的凯迪拉克Fleetwood Brougham车型几乎完全相同,但从命名上确实从1987年开始被简化更新为“Brougham”。

凯迪拉克Brougham的生产周期从1987年至1992年,可以说是美国车还很辉煌的一个时期,而当时的美国车留给世人的印象就是奢华的象征,当年出现在国内街头的凯迪拉克更是成为众人追捧的对象。据说当年美国总统老布什的座驾,就是由凯迪拉克Brougham Limousine加长版车型改装而来,可见这款车在当时的辉煌。

不得不说,这款1991年款凯迪拉克Brougham上的皮质软顶很惹眼,而且其不仅覆盖整个车顶,包括粗壮C柱和后侧三角窗部位都被全面覆盖;并且本车的车主真的很幸运!因为传承了家族传统、让整车气质和风格大大加分的皮质车顶在这台1991年款的车型上是作为标配出现的——而在1990年款之前,想要拥有这个让你在豪华晚宴派对上大出风头的软顶需要额外支出将近900美的选装费用。

本文主角的这款1991年款凯迪拉克Brougham不同于前期车型在位于底特律克拉克街的装配厂组装下线,而是在德克萨斯州的阿林顿完成。值得一提的是,本文的主角凯迪拉克Brougham以及风格相仿的对手车型林肯Town Car都成为了当时车身制造商所追捧的豪华加长轿车的风格样板和打造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