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现代-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ENCINO申报图曝光 或2018年初上市

2017年12月14日 15:5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ENCINO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此前曾在2017广州车展上亮相发布,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风格更加前卫动感,或将在2018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加前卫激进。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布局,搭配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与Jeep自由光宝骏510等车型很相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继承了家族化的设计,中网采用粗犷的网状格栅,运动效果更加显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195×1800×1550(1565/1575)毫米。

车身侧面,轮眉位置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材质,与车身颜色产生撞色效果,并增加了一丝野性。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以年轻运动为主,细长的LED示宽灯造型风格与车头灯组风格遥相呼应。

配置部分,新车可选装天窗、车顶行李架、多前格栅样式、多后保险杠下护板样式、多排气管样式、前雾灯、多车门下方装饰条样式、多轮毂样式、鲨鱼鳍天线、车顶行李架、LED头灯组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先期提供型号为G4FJ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根据此前消息,传动方面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