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现代-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版“极光来袭”,1.6T或卖12万,博越危险了

2017年07月12日 13:44:19
分享到:

现代汽车的一些城市级SUV,像我们知道的ix25,ix35这些,这个月现代又将要推出它们一款新城市级SUV系列,日前,现代汽车在海外发布了全新小型SUV——KONA的官图,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2.0L和1.6T两款发动机,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新车有望今年11月在国内首发。现代汽车已经公布了kona汽油发动机车型的韩国市场售价,为1895万韩币~1925万韩币,折合人民币11.48万~11.66万元。

外观方面,时尚又个性的造型设计氛围,车头的整体轮廓并没有舍弃家族式的一些风格跟元素,不管是传统经典的,还是全新设计而出的,中网前进气格栅都有接收到家族式的一些东西。“点阵式”的设计风格,以及更有特色的双色搭配,车身整体的视觉效果,只能是十分地强烈吸晴。前大灯在配置上有所优化,夜晚点亮了车灯之时,视觉上十分地具有冲击力。

车身侧面,肌肉感的硬朗线条,碰撞而出的气息十分地逼人。从侧面看车身的线条,确实跟车前有相似呼应之感,全车尺寸官方并没有透露清楚,就连轮胎轮毂这些东西,也是需要真正的亮相之后,才能够领略其惊艳的魅力。车尾灯的上下双层设置,从示宽灯,到后雾灯区域,在视觉效果的营造上,自然是加强了几分。

内饰方面,该车的整体中控区以黑色为主,但在空调出风口和挡把等处装饰有车身同色的亮黄色饰条,中控台上各个功能分区布局十分清晰,配备有大尺寸立式中控屏、仪表盘、一键启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明显看出该车的整体内饰风格与起亚品牌车型的造型相近。

针对不同国家市场,Kona使用的动力总成也不一样,据悉,现代汽车在欧洲市场会使用1.0T汽油发动机和1.6T汽油发动机,明年推出1.6T柴油发动机。而在北美市场,现代汽车为kona使用的是1.6T汽油发动机和2.0升MPI汽油发动机。驱动形式上,可以选装四驱系统,在同级别小型SUV中是不多见的。由于国产ix25是针对中国和印度,俄罗斯市场单独开发的。因此kona才是现代汽车针对全球市场的首款小型SUV。今后将会在欧洲和北美市场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