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谍照曝光 年底上市

2018年05月16日 07:5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随后将于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大嘴式格栅采用了网状装饰,但尺寸更加夸张。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了硕大的进气口,通过下方扰流板相连,整体效果非常犀利。大灯线条非常圆润流畅,内部采用LED光源。前引擎盖上的多条装饰线增强了新车的力量感,靠近中央开设了两个方形进气口,对发动机的冷却非常有利。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加装了主动式后扰流板,细长的LED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非常炫酷。后保险杠线条较为复杂,两侧采用双边共四处式排气布局,但一大一小的造型设计确实比较少见。

内饰方面,整体内饰采用了DB11的设计风格,大量物理按键的应用有种复古的感觉,另外其物理按键一键只一种功用,以保障驾驶员在行驶中更精准和更便捷的操作,以达到更好更流畅的驾驶体验和对速度的追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0.8-410.8
跑车
5.2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